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助力疫情防控,仓山财政在行动!(六)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3-27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请大家有序排队,间隔一米,戴好口罩,有需要帮助的可以找志愿者!”这句简单的话语,志愿者们一天要重复上百次……连日来,仓山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转变身份,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中,“防疫白”和“志愿红”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线上坚不可摧的城墙堡垒!

    

  核酸信息样本采集组的同志们为了节省防护服,不敢喝水,不敢如厕,4个多小时的工作下来,满头大汗,近乎虚脱……数据摸排组的同志们,有的把孩子托付给家人,自己连夜坚守在岗位上;有的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一刻不停地打电话进行摸排,十几个小时下来嗓子“冒烟”……志愿服务组的同志们,有的利用自己的英语特长,顺利引导外国友人完成核酸检测;有的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仔细地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前往管控区开展防疫工作的江云斌同志,是一个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接到工作安排后,他义无反顾地前往管控区隔离防线,迎着风雨守在匝道路口,一站就是8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以血肉之躯,筑牢抗疫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致敬抗疫一线的每一个人,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