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迅速传达学习“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实践启示高端论坛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4日下午,仓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惠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实践启示高端论坛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学深悟透下功夫。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更加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狠抓落实促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积极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

  三是聚焦民生增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努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卫生健康、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四是从严治党讲担当。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