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严控自建房违建 守好“两违”整治高压线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建房违建整治是目前“两违”排查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仓山区委、区政府根据住建部“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精神,要求各属地单位全面开展自建房“两违”排查整治行动,及时建立整治清单并迅速处置到位。

  近日,仓山镇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仓山镇湖边村114号旁存在一处农村自建房占地违建,立即联合区城管局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此处违建属于农村自建房抢建行为,性质十分恶劣,不仅侵占集体土地资源,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必须严控严管,坚决拆除干净!”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监督各属地部门履行好管理职责,特别强化对辖区内农村自建房的巡查管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拆除、早整治”,守好“两违”整治这条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