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管系统党委开展“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传播正能量,7月1日上午,城管系统党委书记围绕“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生动的革命历史故事深入浅出地从对党忠诚、提高对党忠诚的觉悟境界、夯实对党忠诚的精神特质、永担对党忠诚的时代重任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对党忠诚的核心内涵和实践特征。

  课程最后,党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党为党,响应党的召唤、振兴党的事业。党的事业是千千万万人的事业,要靠千千万万人共同担当。党员是党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党员这个光荣称号,不仅表明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入了党,就要无条件地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服从党的安排,全力做好党交办的工作,恪尽兴党之责。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本职工作和当前工作,找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通过日常的点滴积累和示范带动,把党员个体的力量汇聚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施肥加油,使党的事业枝繁叶茂,万古长青。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城管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牢固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