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逆行”出征 仓山城管“疫”往无前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12-29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1月1日晚11时许,仓山区城管局在接到关于驰援上渡街道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部署驰援工作。号令一下,城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战、“疫”往无前。

  紧急出征,“逆行”而来。14名城管队员临危受命,成立4个专班小组,不约而同披上“白衣战甲”,秒变“大白”,第一时间进驻上渡街道芙蓉园、紫竹园、桂花园、福日宿舍等重点小区。小区情况摸底、卡点值守、协助核酸检测、搬运发放生活物资、夜间巡查……他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不分昼夜,全方位为小区居民提供各项贴心服务与帮助。防护护服挡住了他们的脸,却挡不住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熠熠光辉。

  同时,为确保重点生活垃圾安全、规范处置,我局工作人员及时协调相关物业企业及清运单位,现场对接做好重点小区生活垃圾收运工作,日收运重点小区生活垃圾约15吨。

  连日来,仓山城管全体干部职工投身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坚持一把手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带队出征,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无论是“城管蓝”、“志愿红”、“防护白”还是“宣传员”“引导员”“战斗员”,改变的只是称呼和符号,不变的是敢于奉献、勇于奉献的城管“内核”。面对疫情,每一名城管人都在用前所未有的坚韧和毅力,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岗位,用最朴素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星火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薪加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