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声声”不息 仓山城管为防疫赋能添力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12-29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防疫战场,离不开广大一线人员的坚守,更离不开科技手段的支撑。为提升防疫宣传工作效能,近日,仓山区城管局借助无人机飞行速度快、覆盖面广、宣传能力强及吸引群众注意力等优点,在全员支援一线防疫、人手不足的情况下,由脚伤未愈的执法大队教导员杨龙灿同志带队深入一线,利用无人机“云喊话”,助力疫情防控。

  随着“嗡嗡嗡”的声音,搭载无线喊话设备的无人机顺势腾空,在辖区范围上空用普通话和福州话,号召居民群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呼吁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勿聚集,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需要找社区或者党员志愿者。宣传方式既新颖又见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地宣传普及了防疫知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