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通报表彰!仓山财政国资国企13名个人、2个集体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10 21: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州市委文明办公布市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名单。仓山财政国资国企13名志愿者2个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光荣上榜。

  为宣传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和褒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志愿者,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了宣传推选福州市疫情防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最美志愿者活动,经宣传发动、择优推荐、组织审核等环节,福州市红十字蓝豹救援总队等220个志愿服务组织(团体)、薛丹等1830名志愿者被推选为福州市疫情防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最美志愿者。

  福州市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财政国资国企上榜人员:

  财政局:马思庭、施宝金

  国资中心:陈琦、吴斐婕

  国投集团:林 

  城建集团:金天锐

  土开集团:翁灯辉

  文投集团:胡文欢

  欣建征收公司:董海宁

  统建征收公司:蔡宗权

  建设征收公司:江 

  三江口征收公司:雷 

  国资公司:陈日怀

  福州市疫情防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财政国资国企上榜组织:仓山区财政国资系统志愿服务总队、仓山区统建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

  希望受表扬的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