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财政国资国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14日下午,仓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仓山区国资中心党组书记林金艳和仓山区国资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钱政威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财政国资国企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国资中心副主任陈龙和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孙德婧陪同参加了慰问。

     

  林金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财政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林金艳书记都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财政党组、国资党委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叮嘱退休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国资国企的发展,鼓励困难党员要继续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企业困难党员家中,钱政威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其饮食起居状况,悉心询问其经济来源、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其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其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之情,鼓励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纷纷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以后将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