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城管中队举行新址揭牌仪式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福州市人民满意基层城管中队”规范化建设,加快推进执法改革,2023年1月11日,新年伊始,仓山镇城管中队举行新址搬迁揭牌仪式,仓山镇党委书记郑庭、仓山镇镇长陈菲及仓山区城管局局长周斌为仓山镇城管中队新址揭牌。仓山镇副镇长徐良、仓山区城管局四级主任科员曹枫、仓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杨龙灿及全体中队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仓山城市管理局和仓山镇领导视察了仓山镇城管中队新址办公区域,并对仓山镇城管中队工作进行指导。仓山区城管局局长指出,仓山镇在办公场地紧张的情况下,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推进仓山镇城管执法中队推行办公场所标准化建设,为全区城管中队办公场所打造了一个标准化的新标杆,仓山镇城管中队要以此次新址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仓山镇城市管理工作,让城区市容市貌更上新台阶。

  仓山镇城管中队搬迁新址位于仓山镇首山路与上三路交叉口滨海大厦二楼,办公场所内各职能科室划分清晰,按照标准落实会议室、案审室、装备室、值班室、档案室等场所,并且统一规范中队标志、标牌、标识。同时做到执法人员公示板、值班台、行政处罚流程图、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安全提示语等相关规章制度上墙,职责深入人心,办公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积极主动协调属地镇街,不断为执法中队提供更加优质、舒适、规范的办公环境,发挥办公场所标准化优势,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和执法效能,持续强化执法队伍的素质能力,助推城管水平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