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传关怀 鼓干劲!区财政局、国资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仓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中心党组书记林金艳带队前往区属国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暖心关怀。

  

  每到一处,林金艳局长一行都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各企业及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过去一年,各区属国有企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响应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仓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区财政局、国资中心将一如既往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各区属国有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积极拓宽思路,抢抓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全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仓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国资中心主任钱政威、副主任陈龙,临江街道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孙德婧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