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城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新闻联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8日晚,仓山区城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及局属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福利院的老年朋友、能源保供企业的员工、高铁站的干部职工、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商户和群众、乡村基层的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收看节目后,城管局立即组织了专题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城管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关心,慰问和祝福振奋人心,一年工作的辛苦疲惫烟消云散,更有干劲了。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谋划改进提升新一年城市管理成效。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扬鞭奋蹄,砥砺前行,以绣花功夫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以智慧城管全力提升城市环境,不负初心,践行使命。

  会后,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投入到节前市容环境整治中,对占道经营的大排档、违反门前三包的商户、违规摆摊的流动摊点予以查处,提升市容市貌,确保辖区干净整洁,让群众过一个安详、舒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