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仓山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福字主题活动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近日,仓山区财政局、仓山区国资中心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福字主题活动。为财政国资国企干部职工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入目皆是喜庆,处处都有“福”彩。书法家激情挥毫,书写“福”字开场,随着笔锋或抑或扬,一个个遒劲洒脱、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幅幅喜乐吉祥、墨香飘逸的春联,在行云流水的笔端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

   

  大家接收到“福”字和春联,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得年味十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本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不仅为大家提前送来了春节祝福,装点各家各户门楣。同时也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