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老人摔伤行动不便 民警热心护送回家

来源:仓山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老人摔伤行动不便 民警热心护送回家

记者 林珊 通讯员 潘恬

近日,辖区群众郑老伯的家属来到福州市公安局仓前派出所,专程送来一面题有“人民好警察,一心为人民 ”字样的锦旗,对该所车巡民警林浠武的热心帮助表达衷心感谢。

原来,两天前,林浠武在开展路面巡防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汇达广场有老人倒地。林浠武到场后第一时间详细询问了老人伤情,联系老人家属并拨打120。120到场后对老人的身体状况作进一步检查及询问,但是老人表示不需要前往医院检查,想自行回家,随后老人的外甥也赶到了现场。

见老人年过八旬、有过多次中风经历且刚刚摔倒受伤行动不便,其外甥也已60多岁,林浠武不放心老人自行回去,便协同老人外甥一同护送老人回家。林浠武的热心举动,赢得了郑老伯和家属的一致好评,于是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