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党组书记、局长周斌主持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作部署有关工作。局主要领导带头谈学习体会,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要传达到全局各科室、各中队、环卫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落到实处。二是全面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加强基层队伍理论学习、思想淬炼,从严从实抓作风、抓纪律,全力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城管铁军。三是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全速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全面加强辖区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建筑垃圾处置监管、两违查处等各项工作,全力提升辖区城市环境。

  2023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效果提升年。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力解决城市管理领域突出问题,全力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努力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