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区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3-11-10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区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周祖翼、赵龙同志在省委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仓山区关于深入推进闽台乡建乡创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两岸融合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领会把握讲话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快节奏完成年度发展目标,抓好产业提质、项目推动、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工作,全力攻坚冲刺四季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早谋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细化梳理2024年工作项目清单,力求把重点任务谋划实,为明年开好局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把闽台乡建乡创合作作为两岸融合的抓手,加大力度吸引台湾团队和项目,为乡村环境整治等领域提供积极有益实践,助力福州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要强化组织合作,落实闽台乡建乡创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紧盯工作目标,对照责任清单,主动靠前作为,保障工作良性运转;要强化示范引领,打造全市样板,记录宣传台湾团队参与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提升闽台乡建乡创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