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第十八届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2-12-23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3日上午,区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仓山区立即召开第十八届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委的部署,动员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对照区委的重大部署、对照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开始抓落实、抓执行。

刘用全区长发表讲话

  会上,刘用全区长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二、要务实笃行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站起来讲政治”,要梳理清单,推进落实;要谋划项目,积蓄动能;要敢争一流,勇于担当,在完成区人大目标的基础上,主动加压奋进,确保2023年工作有一个质的飞跃。

  三、要担当作为提效率,切实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锐意进取,奋勇拼搏;要久久为功,接续奋斗;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较真碰硬,攻坚克难。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任务、创造新辉煌。

  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锲而不舍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政府效能。一要强化法治建设,以严明的制度干事;二要着眼凝心聚力,以高度的团结干事;三要牢记为民宗旨,以不变的情怀干事;四要固守清廉之本,以干净的本色干事。

  会议要求

  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要拿出一种奋斗的精神、一种拼搏的姿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