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第十八届区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6日上午,仓山区召开第十八届区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动员全区政府系统上下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仓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一要紧盯目标,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准发展定位、细化分解任务、勇于争先进位,持续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以城市建设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二要善作善为,解放思想抓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突出重点、前瞻布局,不断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将规划和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成果,把蓝图变为现实。

  三要奋发有为,雷厉风行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跳起来摘桃子、站起来讲政治,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协同配合、坚持结果导向、推进廉政建设,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岁末年初,刘用全区长还对年底各项考评迎检工作、保供稳价、安全生产、项目推介招商、走访慰问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