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领导赴城门镇调研重点项目征迁进展情况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4-03-12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4年3月11日上午,杨新坚区长、邓祥云常务副区长、人大副陈甦主任、吴文华副区长、区政协郭松钿副主席、区政府纪智敏副调研员等赴城门镇调研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江滨路堤项目、东部2#农民新城用地、东部3#安置地、东下小区、三江小区、下洋小区等、三江路、福峡路、螺城路、站前路、环站新城等项目,听取了城门镇关于历年转接项目征迁进展情况,以及2014年计划启动项目的筹备情况。杨新坚区长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城门镇是全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镇党政班子要形成合力,自觉树立起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快城门镇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加快环站新城、南江滨路堤、潘墩一二期等历年转接项目的扫尾工作;提前谋划,有序推进新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三要梳理问题,理顺机制。及时梳理征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加快速度,强力推进。五要深化奖惩,廉洁自律。建立完善奖惩机制,促进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部一条心的良好氛围。同时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确保公开、透明、公正的征迁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