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调研金山街道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15-08-28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6日上午,区委杨新坚书记率队到金山街道开展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和积案化解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仔细察看了金山街道生活区八期、九期和葛屿新苑项目,随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杨书记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黄朝锋书记关于金山街道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和积案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街前期的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和积案化解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领导要深入基层,深入到百姓中去,真正把民生装在心中,才会发现问题,才会为民所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杨书记提出两点具体要求:要持续状态,乘势而为。要保持整个班子的战斗激情,把一项项工作做到周全、周密、周到。二要敢于担当,更大作为。要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潘仰武、陈登峰、程必康、林莉、陈谟雄、邓斌、纪智敏等陪同调研。

时不我待!当天下午,金山街道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议,对杨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进行认真细致的学习。会上,黄朝锋书记结合当前街道工作实际对项目征迁扫尾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做了进一步梳理,并对下一布工作提出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埋头苦干、顾全大局的干劲,加大步伐,投入到“大干50天,项目大清盘”竞赛中去,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