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开展“说古道今话诚信”宣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26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化瑰宝,是人人都要自觉遵循的社会伦理道德。福州作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福州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信用福州"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10月25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开展“说古道今话诚信”宣讲会,邀请讲师团成员陈奋准老师为大家带来诚信主题宣讲,街道党政班子、社区主干、街道干部、街道业余宣讲员、辖区企业家以及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奋准老师不仅结合古今事例,生动形象,更多方面剖析了当今社会诚信缺失的原因,让领导干部、群众企业家深刻地认识到个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的道理。宣讲会之后,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严于律己,督促自我提高素质修养,同时结合工作,营造诚实不欺、恪守信用氛围。群众、企业家们也表示很荣幸来听了这堂宣讲会,认识到诚信对自身及社会都有重要的影响,将用实际行动造就信用“绿洲”、铸就诚信“高墙”,积极参与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