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12-07 1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4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江必达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再次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黄晓冬、党委委员林昊、主任科员陈佳峰、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黄晓晖、各村(居)书记及相关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黄晓冬委员首先传达了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2018年度第五批挂牌警告单位的通报,通报了在文明城市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接着,相关组办负责人及村(居)书记就通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随后黄晓冬结合目前我镇情况对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及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江必达书记强调: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要求各组办、各村、社区要提高对此次迎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针对本次通报提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要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各组办负责人要分工负责,带头抓好软件、氛围、市容等方面督查工作。三要任务清单化。宣传组要做好任务分解,制定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并发送给各村(居)负责人;各村(居)书记要严格对照标准,主动到片区做好自查工作。四要做好经费统筹拨付,最大限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