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召开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12-24 13: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江必达主持召开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人大主席刘锦勇、副镇长林燕英以及经济口工作人员参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比对《仓山区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工作清单》进行逐项核对落实。江必达书记指出,当前我镇各项主要指标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指标与序时进度存在差距,要充分利用剩余不多的时间,强化措施,拓展思路,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经济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一是要聚焦如地方性财政收入等指标,拓宽工作思路,深挖潜能增量,推动落后指标实现赶超;二是巩固工业固投、一抓一促竣工数、房地产销售面积等优势指标,继续冲刺不放松,争取为全区经济多做贡献;三是要实时对照目标任务,注重监测预警,加强重点企业、重点部门协调走访,推动各项指标突破提升,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冲刺战;四是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前规划招商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实现年底冲刺与年初开局的有效衔接,为明年经济指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