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卫生院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仓山区盖山镇邀请了仓山区委组织部合作的讲师团成员陈宁老师莅临我院给全院职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 “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

  陈宁讲师主要从“何谓文化自信”“为何重视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何在”“提高文化软实力事关国运”“如何坚持文化自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发展历史,以及传统优秀文化在当代中国的发展和活力,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的信念。

  最后院长林方晨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认清责任,勇于肩负责任。我们完全有条件、有信心、有能力,把文化工作搞得更好。要围绕业务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立足文化特点,丰富医院党建特色。紧密结合医院文化工作,实际谋划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彰显鲜明的文化特色,把医院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