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0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主干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少华主持。 

  会上强调,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是促进乡风文明、强化精神文明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将移风易俗工作一以贯之。会上对移风易俗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了解,摸清情况。开展走访调查,充分了解辖区内陋习存在情况,为破除旧风打好基础。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力求在辖区内逐渐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三是健全机制,长效实施。制定方案、明确机制,各部门、各社区进一步明确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开展通力合作,确保移风易俗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带头树新风责任意识,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