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化“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湖街道及各社区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6月5日上午,对湖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仓山区计生协会、仓山区红十字会组织辖区41户特殊家庭开展“粽意情深,与爱同行”端午节活动,现场还邀请师大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等,并发放慰问品65份。5月31日,马厂社区以“粽叶飘香邻里情”为主题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6月3日上午,师大社区携手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走进福乐院开展“情暖端午,棕香盲院”活动;4日上午,师大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端午包粽子活动,共迎端午佳节;6月3日、4日,程厝社区在辖区开展“浓情端午,一粽传情”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