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有飞等一行人到建新镇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06-14 17: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开启非公党建全新格局并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6月11日下午,福州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有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勇、福州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科级组织员陈家峰等一行人在建新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建康的陪同下到建新镇飞客小镇科技产业园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陈有飞副书记走访了今日头条和福建飞客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今日头条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史和福建飞客科技有限公司党群氛围的建设情况,并对其积极融入仓山区数字党建工作予以肯定。陈有飞副书记围绕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党组织活动开展及如何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要求调研企业要进一步创先争优,适当开展一些红色“精神”活动,重温红色足迹,让企业和党建心连心,把企业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不断促进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