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滨洲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废旧物品清理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11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上渡街道滨洲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罗马佳洲物业管理人员,对罗马佳洲18座居民楼楼道内小区居民堆放的废旧物品、木板等其他杂物,以及停放的非机动车展开集中清理整治。 

  在集中清理之前,社区党员志愿者已经在每个楼梯口张贴了清理通知,并在小区广泛宣传楼道乱堆放的危害性。经过前期的通知宣传工作,部分社区居民对楼道内的物品进行了自行清理,通过做宣传工作居民还积极上前配合我们的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党员志愿者一起将楼道堆放杂物统一清理。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社区楼道焕然有了初步改善。 此次楼道清理专项整治工作,不仅广泛宣传了楼道垃圾堆放的危害性,还调动了居民共创共建共治的热情,给居民带来更加整洁美观的居民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