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716日下午,城门镇翁强书记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针对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开展新一轮生态环境督察的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城门镇班子成员、相关口办、各村主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福州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村容村貌整治,特别是对陈年垃圾必须及时清理清运;二是要开展巡河检查,确保水源地及沿线沿河的环境卫生时刻达到迎检标准;三是要严格把控畜禽禁养,各村要安排人员实施巡查到位;四是对小散乱污及塑胶行业企业,由镇安办联系消防大队共同执法,确保停产停工;五是对毁林建墓的现象,各村务必坚决予以制止并整改到位;六是加强邻里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保障辖区内的安定稳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新一轮环保督察,坚持“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总要求,确保此次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必须完成、必须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