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洋洽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面对持续高温,为积极倡导“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的文明新风尚,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体现组织对企业职工的慰问关怀。帮助职工安然度夏,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8月13日上午,上渡街道洋洽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爱心服务点为高温作业保洁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料,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嘱咐他们高温天气注意身体,带去酷暑清凉的同时,振奋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社区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给大家发放慰问品,社区的殷切关怀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清凉,今后他们也将尽一点微薄之力,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以回报社区对他们的关照。 

  通过“夏日送清凉”的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群众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拉近了社区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传递了党组织对群众的关爱之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