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08-19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8月17日,城门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翁强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各组办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翁强书记及廖青镇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近期重点会议精神,杨迎春同志部署了迎国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及城门镇古厝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镇爱卫办、教育办、食安办、城管办等多部门要从各自对应的工作角度出发,各司其职同时形成合力,针对近期发现的“登革热”疫情进行全镇范围内的清理清扫清运工作。各村应对辖区内脏乱差地区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召集全村干部进行逐家走访,督促指导各家进行翻盆倒罐工作的同时排查有无发热病例,若有发现发热病人必须立即送医。各村护卫队应配合消杀公司在每日蚊虫活跃时间段内进行消杀工作,特别是水坑水塘及阴暗潮湿角落必须反复多次消杀,防止蚊虫滋生。

  会议强调,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村及各部门将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予以严格执行,必须增强意识,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要马上行动,压实责任,继续攻坚克难。提振精气神,再创新佳绩,确保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