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9-11 11: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9月9日上午东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东升街道伯爵山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多点位分会场开展分类桶发放活动,拉开为期四天的宣传周活动序幕。

  

    活动主现场为辖区居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分类小游戏、相应法律法规宣传、宣传品发放等环节。

  

   

   

   此次活动主会场约1000名居民参加,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1000余份。各分会场约400余人参加活动,共发放垃圾袋、垃圾分类桶400余个。让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快速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本周内东升街道街居全体工作人员将实行“面对面宣传,一对一入户”,继续到居民家中发放家用二分类桶、宣传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同时将每周三固定作为东升街道“ 垃圾分类宣传日”,通过进小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单位、进商户的方式,将垃圾分类宣传到街道辖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