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9-10-16 14: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5日,仓山镇领导班子及1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陈勇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他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检视分析。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镇党委书记陈勇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学”上再深化,在“查”上再细化,在“改”上再强化,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