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我镇部署国庆期间重点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10-18 21: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18日上午,仓山区副区长任巍赴我镇部署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组办负责人参与会议。

  任巍副区长听取了我镇近期信访、维稳、经济、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我镇下一阶段的安全稳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组织部署。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分管领域安全责任制,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谁主责、谁负责的工作格局。要积极对接相应区直业务部门,共同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确保节日前节后这段时间内的全镇安定稳定。二是做好安全工作关乎社会安定稳定,树立担当意识。要将安全工作落实、落深、落细,在全面排查的同时,要突出重点,制定详细的安全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遇到突发事件问题第一责任人要第一时间赴现场处置,并落实好层报制度,绝不能将问题拖延、拖大了以后再处置报告,始终要保持箭在弦上,战时高于平时的工作作风。三是要严格遵守带班值班制度,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要深入仔细研究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的机制,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化解风险和挑战的能力,同时,要激发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全镇一盘棋的工作氛围,以点带面,既要覆盖全面又要突出重点,从而为增强全镇防控各种风险的能力提供相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