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建新镇调研指导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10-18 22: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林立泉,指导组组员、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一行莅临建新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仲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建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镇党委书记江必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委员吴建康陪同并参与座谈。

  镇党委书记江必达详细地向指导组汇报了我镇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总结了这一个多月来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根据市、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我镇在做好规定动作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创新,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往心里走,深里走,往实里走。随后,还汇报了建新镇全镇党员人数、产业发展、软弱涣散整治、征迁项目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林立泉副组长对建新镇现阶段主题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效后要不骄不躁,要经常回头看,总结好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也要经常分析并整改做得不够的地方;二要继续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在严格按照市、区部署安排后,要继续增加自己的特色、亮点;三要按规定定期及时上报计划表、材料报表、信息等,班子成员也要做好下基层上党课和专题调研等工作;四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产业发展、拆迁项目等结合在一起,切切实实解决群众烦心事,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

  会后,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赴建新镇洪湾社区实地调研基层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