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10-18 22: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新镇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于10月12日下午,在镇二楼会议室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江必达同志主持。

  镇党委书记江必达带领大家观看了区级电教片《南台千年 沧海巨变——踏浪行歌》,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还会面临众多考验,这将是一个长期的斗争,我们要坚定斗争意志,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在工作中,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红线”,依照规矩制度办事,严格把关,实打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严明纪律规矩”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由镇司法所所长郑儒晖、主任科员侯治华、副主任科员刘燕禧三位同志做重点发言。

  郑儒晖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纪国法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刻在脑中,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工作中,会常怀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守住不可逾越的红线,决不能在纪律规矩上放纵自己。

  侯治华同志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筑牢清廉从政的底线。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若干规定,树立良好的领导作风。

  刘燕禧同志表示:严守纪律规矩,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证,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重要保障和有力武器,必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遵纪守法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