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仓前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30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包街区领导陈峰主席、陈玉莲副主任赴仓前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召开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由街道办事处薛思乐主任传达了蔡战胜书记、梁栋区长在29日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街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党工委陈潇逸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进行隐患排查工作;二要结合我街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 

  陈峰主席强调,目前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于泰山,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部署六点意见。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辖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能停留在口头布置上,各班子要带头扎实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根据街道实际情况,切实抓好老旧小区、危房危屋、电动车充电、餐饮店、三合一场所、无证办学机构、废品收购站、消防通道堵塞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切实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严格落实责任清单制,安全部门要敢于亮剑;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擅于发动群众,让群众意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五是强化督查,街道纪委、效能督办,两手齐抓,坚决处理任何不担当、不作为;六是要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分工,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 

  会后,街道各班子带领包社区干部到所包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