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开展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04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临江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街道中心工作安全问题,开展安全整治行动。

  11月30日上午,区包街领导区政府林文峰副区长、区人大张玉俤副主任带队检查临江街道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区消防大队、区供电中心等有关区直部门全程参与。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结合区直各部门的行业属性和街道实际,对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实施环节、排查步骤、重点领域工作重点做了细致分析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张玉俤副主任指出:街道、社区及区直各部门要宣传到位、多形式多载体广泛宣传发动,推动居民群众、企业单位共同参与到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中。区政府林文峰副区长强调:一是街道、社区及区直各部门要真重视、克服麻痹思想,静下心、沉下身,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排查整治;二是要整合力、出重拳,确保各行业、各重点领域整治到位,开展广泛宣传、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挂账销号;三是针对辖区如中洲岛、创意园、百龄安养院、龙福机电等重点部位对症把脉。 

  会后,林文峰副区长还带队检查了信平路31号危房、烟台山创意园等重点区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同时,街道“零距离”建小分队,深入辖区4个重点部位及9个小部位对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电线老化乱搭、消防通道乱堆放等消防隐患严重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整改落实,对症把脉,梳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