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04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消防亡人火灾事故,确保全街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街道消防安全专项会议部署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与“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仓前街道再次在全街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仓前街道办事处主任薛思乐带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街道安办、经济口、城建口、城管中队、宣传教育口相关人员,牵头区消防大队、区教育局、仓前派出所、仓前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重点消防隐患单位进行检查整改。

  在对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汇达广场、汇达永辉超市、废品收购站、龙登天锦小区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无证办学、消防通道不合格、电线裸露、违规使用燃气、高层住宅楼道杂物堆积等隐患,我街已将消防安全隐患详细告知相关责任单位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达不到要求的,将报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