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6日,临江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把此次会议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党性修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   

  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对巩固扩大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街道重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认真对待,从严整改最后,三个表态持续反思查找问题梯次推进整改落实树立好为民服务形象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抓好整改,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建设新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