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召开重点塑胶企业专项整治现场工作会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12月6日上午9点,我镇廖青镇长受陈登峰常务副区长委托,召集区直有关部门、胪厦村120多家塑胶企业及小作坊在胪厦村召开城门镇重点塑胶企业专项整治现场工作会。

  会上,各区直部门就塑胶企业及群租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关停,确保胪厦村安全有序。

  廖青镇长强调,我镇塑胶企业整治工作量多复杂,工信、环保、市监、消防、城管、电力等相关区职能部门,既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推动塑胶企业整治工作的落实;并在会上提出,由我镇牵头,请各区直部门配合指导,于今日下午3点对无牌小作坊、无资质塑胶企业先劝其立即搬离重要设备,而后采取断电处置,另于明日上午9点对全部塑胶企业统一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