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进一步开展塑料企业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2-10 13: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廖青镇长结合我镇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再次赴我镇潘墩村、胪厦村指导塑胶企业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由林勇副书记、郑孔发部长、罗常荣副镇长、毛幸颖副镇长等陪同,重点检查盛景黄山农贸市场沿街店面、潘墩新城临时搭盖、盛景黄山老旧小区群租房等“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以及胪厦村重点塑胶企业等,要求镇城管办立即恢复盛景黄山破损道路,潘墩新城五区被破坏绿化带。

  廖青镇长在胪厦村再次召集镇安办、镇城管办、胪厦村两委干部召开塑胶企业关停推进会,要求先张贴关停告示横幅,设立举报电话,后着手关停事宜。要求有生产许可证塑胶企业先签订关停承诺书并在2020年1月10日前停止生产、断电处置并清空所有塑胶相关生产原材料,及时结清工人工资。无证塑胶及边料生产企业坚决予以取缔关停。在此期间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宣传培训,严抓隐患治理,安全防范措施。逾期未按要求履行到位的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强制措施,确保我镇塑胶企业整治及时到位。

  截止12月9日上午,我镇塑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共摸排21家企业,其中1家为无证经营,拟组织予以取缔,断电1家印花厂;发现消防隐患21条,现场已整改12条,要求另9条限期整改到位;并已与23家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