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政情通报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日,东升召开政情通报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街道有关领导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之前,在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明辉的带领下,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奋斗广场,同时了解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这些工作得到代表、委员广泛好评。

   

  黄明辉主任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东升奋斗广场

 

   

    代表、委员视察垃圾分类屋 

  会上,街道黄明辉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全力打造宜居环境、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等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使代表、委员对东升街道的政情、民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从配合街道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内河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街道书记黄依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升发展的代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东升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大家对工作成绩的肯定,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的关注东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街道还要再接再厉,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前列争上游。希望代表、委员们共同维护仓山荣誉,在安全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多为基层发声,让社会各界认同东升、为东升点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