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平安“三率”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平安创建是当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推动平安“三率”建设工作,12月12日上午,东升街道综治副书记陈国明带领综治办工作人员下社区召开下半年平安“三率”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上,陈国明副书记首先对上半年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社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采取措施,一是按照有关要求继续推进宣传工作;二是组织社区人员对名单上用户进行“三率”电话普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三是继续进行入户走访,将宣传材料、调查问卷等材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并针对摸排出的存在问题、案件或信访事项进行回访,落实好后续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平安“三率”工作离不开各社区的共同配合,大家要积极解决好居民反映的治安、安全等社会问题,有效帮助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同时营造出“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