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会议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推动临江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12月23日上午,临江街道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会议。会议由临江街道党工委叶晓瑜书记主持,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勤学善思、平易近人、求真务实的处事风格,让我深受触动。”临江街道党工委叶晓瑜书记表示,“一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的重要意义;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使临江焕发蓬勃生机活力。二要深入基层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与主题教育的有机结合,帮助基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掌握实质学、担当作为学,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动力源泉。” 

  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热爱脚下的这一方沃土,在思想认识的深化、在能力素质的提升、在工作作风的转变上,为加快“幸福临江”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