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赴临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带队赴临江街道专项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街道综治工作进行年度考评。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

  随后,李雄书记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临江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措施有力;二是形式新颖,积极主动;三是成效明显,特别是对辖区涉黄按摩店乱象整治成果突出。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思想不放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综治工作齐抓共管,按要求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建章立制,巩固乱象整治成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对黑恶势力“保护伞”查处力度,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二是工作再提升,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段警作用,加大对细节问题的查处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同时要继续坚持烟山清风书场的工作模式,持续将党风廉政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传统评话相结合,扩大宣传覆盖面。三是成效再明显,线索摸排再深入再细致,突出打伞破网线索摸排。对辖区内在建工程、拓宽改造项目、市二医院、太平巷市场及小区物业等敏感地段要定期走访核查,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扎实。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临江街道扫黑除恶和综治工作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