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临江街道情况反馈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针对2019年5月6月至6月21日对临江街道党工委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龙敏、区委巡察办主任邹小文、区委第二巡察组长许国强、副组长薛孝榕、联络员游宇坚、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许奋参加了反馈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组反馈了对临江街道党工委巡察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周龙敏副组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临江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以整改促发展;三是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四是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的情况。 

  最后,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并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巡查意义,聚焦巡查“病例单”;二是认真剖析深层原因,着力整改解难题;三是把握整治高压态势,促进整改出时效。临江街道将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增强整改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巡察整改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