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春走基层——东升文化生活节启动仪式在东升奋斗广场盛大举行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逢盛世踏歌起舞,迎新春欢乐祥和。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5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来临之际,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社科联主办,东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光大银行仓山支行协办的新春走基层——东升文化生活节启动仪式在东升奋斗广场盛大举行。

 

  一、文化篇

  首先举行开幕仪式。

  东升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乃标致开幕词。社科联主席董萍宣布新春走基层——东升文化生活节正式启动。现场礼花齐鸣,庆祝活动开幕。开幕式上,小朋友表演即兴架子鼓,为开幕造势助兴。一曲终了,现场举行了社科联赠书仪式,为社区文化站、共建单位及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最高的3位现场居民赠送名人系列书籍,希望大家能从书籍中汲取力量,用名人智慧启迪人生。开幕式现场进行学习强国有奖问答,通过分享强国问题,以赛带学,宣传社科知识。现场居民兴致勃勃、踊跃答题,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激励全街道党员群众掀起学习热潮。

  

  

  二、生活篇

  在开幕式结束后,街道各口办开展了赠春联、送灯笼、义诊、律师咨询、垃圾分类有奖答题、消费者权益保护、烟花爆竹燃放等领域的宣传活动。光大银行仓山支行在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防诈骗宣传,并向群众赠送手工灯笼。

   

  便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显真情,新的一年东升街道还将举办东升文化生活节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持续输出各类文化服务,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凝聚人心、汇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