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28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7日上午,上渡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平贵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张平贵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社区、各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反复的可能性要有充分认识,时刻保持警惕,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坚决有力。严格落实《仓山区疫情防控“六个一”工作方案》,街居干部要到岗到位,无死角、全方位、全覆盖排查武汉返榕人员,在其住所或楼宇楼道醒目位置,张贴有武汉人员标识,做好信息登记。联合物业做好小区门口专人设卡,杜绝走门串户。要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应知应会》、《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等宣传教育和咨询,公布市民举报电话,主要路口要加大疫情宣传氛围布置;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位。各社区要把精神传达、落实、部署到位,责任压实,一定要做好普及与防护措施,对一些恶意编造虚假不实信息的要追究责任,对上报名单做到不迟报、不瞒报,街道防控一线指挥部要及时跟进,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