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30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上午,临江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叶晓瑜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叶晓瑜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社区、各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反复的可能性要有充分认识,加强外出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迅速做好观察和体检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坚决有力。严格落实《仓山区疫情防控“六个一”工作方案》,以社区为主体,在各主要交通路口设临时卫生防疫检查点,重点对湖北籍、省外籍、省内其他地方三类人员和车辆,开展交通检查、体温测量,并登记造册;三是宣传上要落实到位。各社区要通过宣传栏、宣传横幅、平安巡逻、广播喇叭、微信群等,开展全覆盖滚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