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3日上午,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以下简称《规定》)及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罗可海同志从《规定》的适用范围、落实主体责任应当遵循的原则、责任内容、明确责任、责任落实、追着问责等六个方面对《规定》进行解读,并提出三点认识:1《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2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3是解决过去长期以来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的有效措施。 

  随后,继续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罗可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不折不扣把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党工委书记叶晓瑜通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及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净化街居政治生态。